December 25, 2018

博客五周年

2018 年的圣诞节前夕,去了 Tahoe ,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过了平安夜。

突然就想起 2013 年的圣诞,没有过圣诞,没有出去玩,我用 Wordpress 搭建好了我的博客,发布了第一篇文章,转眼间博客就五年了。这期间换了一次域名,从 Wordpress 转到 Octopress 转到 Jekyll,换了无数主题,改了无数 CSS,坏了很多次,关了很多次,修了很多次,写了很多文章,删掉了更多文章。仿佛每一个场景都历历在目,直到现在从折腾变为懒得折腾。

现在博客上也有很多当时的记录:

2014.8: 从Wordpress迁移到Octopress
2014.9: 用Octopress搭建博客
2014.11: 为 Octopress 绑定独立域名
2016.5: 将博客从Octopress迁移至Jekyll
2017.1: 为 Jekyll 设置多个 post 文件

现在其实也不是很想写文章了,之前的文章绝大部分也都删掉(隐藏起来)了,不过还是很开心这是一件做了五年的事情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