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4, 2017

麦德林游记(中文提纲版)

(因时间有限,本文写成了提纲形式。详细游记可参见英文版。)

一、麦德林概况

我所住的 neighboorhood 叫做 El Pablado,El Pablado 是麦德林的富人区,也是 90% 以上外国人选择居住的区域。旁边的 Parque LIeras 附近有很多娱乐资源,晚上灯火通明。

二、麦德林城区,地铁、缆车,和 Arvi 公园

麦德林城区的主要景点包括 Parque Botero,Parque de Las Luces,Centro Administrativo La Alpujarra,Parque de los Pies Descalzos 等。另外有 Jardín Botánico 植物园,入口处有一个美丽的 Orquidareum,获过建筑奖。

麦德林是哥伦比亚唯一有地铁交通的城市,还有几条缆车(metrocables)线路,乘坐北部最长的一条缆车可以到达 Arvi 公园。

三、Guatapé

Guatapé是麦德林近郊最著名的景点。石头山攀登一个小时到顶,从石头山上可以望见上百个人造湖,景色十分优美。El Peñol 是位于Guatapé美丽的小镇。除了小镇五彩斑斓的建筑,可以看到 Guatape Church 和 Guatape Plaza。

四、San Javier:一个危险街区的转变

San Javier 曾经是麦德林最危险的街区,但它现在已经转变成一个安全的区域。我参加了 Comuna 13 Graffiti Tour ,向我展示了这个街区的转变历程及现状。

五、麦德林的咖啡和咖啡区

我经常光顾的麦德林的几个咖啡馆,包括本地的咖啡馆以及星巴克。同时我去了麦德林咖啡区(Coffee Region),体验极佳。

六、在 San Felix 体验滑翔伞

在麦德林体验了滑翔伞(Paragliding),很爽。

七、一年一度的鲜花节

哥伦比亚有着一年一度鲜花节(Feria de Las Flores/Flower Festival)的传统,每年的鲜花节从七月底到八月初,持续大概一周的时间。最后一天会有盛大的游行,可以看到 Silleteros。我在麦德林也体验了的鲜花节盛况。

八、Cerro Tusa 登山之旅

Cerro Tusa 是麦德林近郊的一座山,不是很好攀登,我手脚并用爬到了山顶。

参考资料

暂无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