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8, 2016

神奇的 Apple Care

上个周 Mac屏被我不小心弄碎了,靠着学校的外接显示屏度过了一周做完了作业。后来去苹果店问了一下,报价维修费 750 澳元,按 1:5 汇率算,大概是 4000 RMB。本来已经觉得要破血了,没想到 Apple Care 竟然把费用包了。网上大部分说 Mac 人为屏幕损坏不算在 Apple Care 里,所以感谢友善的南澳苹果店和友好的 Apple Care ^^

实在不能忍受电脑送修没电脑的日子,去买了一个 iPad mini 4。说实话之前我一直非常抵触平板产品,觉得它们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,除了玩游戏方便之外没有什么实际作用,不是一个提高生产力的好工具。意外入手后,发现 iPad 真的太好用了,用来看电子书做笔记很方便,流畅度和可用性简直完爆 Kindle,还可以接上 Mac 双屏使用。

后来觉得 Mini 屏幕实在太小,于是去把 Mini 换成 Pro。使用 iPad Pro 一段时间,感觉是太棒了!配合Apple Pencil完美搭配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