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8, 2014

Gmail 被封后设置独立域名邮箱

购买了新的独立域名 dinglisa.com 之后,我并没有设置独立域名邮箱。为什么呢还要设置私人邮箱呢,Gmail 真的很好用啊。

可是最近真是太悲剧, Gmail 竟然被彻底封杀掉了。想到回国之后如果我再用 Gmail,就可能就收不到邮件了,于是我决定设置一个自定义的域名邮箱。

我申请的是腾讯企业邮箱。步骤非常容易而且免费,填写了基本信息后,去 Godaddy 按要求设置好 MX 记录就完成了。考虑到我可能不会常上这个邮箱,我便又去 Gmail 设置了 pop3,让它可以代收此邮箱。所以现在,除了我心爱的 Gmail,还有一个新的邮箱:me[AT]dinglisa[DOT]com,欢迎无聊的时候给我写信玩。(应该没有人吧╮(╯_╰)╭ )

我从来没有用过 QQ 邮箱 (QQ 邮箱平均一年上一次)。所以当我登陆这个腾讯企业邮箱,发现页面实在太丑了;接着我去设置了个人邮件签名,发现提供的英文字体更是丑陋不堪。这让我近乎无法忍受,可是又能怎么办呢?

附丑图: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